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8-06-0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5

   5月28日至31日,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学术合作中心副主任马克·那陆思博格(Mark Narusberg)先生、管理学院会计专业负责人泰瑞·费乐(Terry Filer)教授、管理学院教学秘书爱玛·利迪雅德(Emma Lydiard)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王东云接见了来宾并就完善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体制和深化合作领域进行协商,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接见和会谈。 
   王东云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双方合作办学的管理体制和机制,双方各自指定项目负责人,相互渗透和融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办学质量。双方同时表示要充分利用各自办学优势,加强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加强师生互访质量和频次,深化教学与科研合作,加强学术和文化交流,增进了解与互信;加强落实双方校长会谈的成果。 
   来访期间,泰瑞·费乐教授针对合作办学项目会计专业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税务仿真体验活动,学生兴奋而又积极地进行了职业探索尝试。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办学项目师生座谈会、培养方案研讨、下学年教学工作计划讨论。(撰稿:李静  审核:赵春红)

 

点击数:5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