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日期:2018-06-08 10:36:3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8

 

IMG_256

    洪杰,男,汉族,籍贯江苏淮安,现为共青团员。黄淮学院2013级国际学院动画(合作办学)1304B专业学生。

上学期在班级综合排名第八,曾获“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合格班级心理委员”等多项奖状。2013·10-2014·10任心理部干事一年;2014·10-2015·10任心理部部长一年,在任部长一职期间,带领部员荣获黄淮学院“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第一名!在校第五届班级心理委员考试中因成绩优异,被评为2014-2015学年“优秀班级心理委员”。

大学丰富的课余生活给了我极大的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学生会里我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部门组织的活动,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干事做起,做到部长。每一次活动的开展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我生命记忆里最璀璨的部分。

 

点击数:5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