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自强之星—王静娴
日期:2018-06-12 11:49:5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113

    王静娴,女,19957月出生,是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税务会计1501B的一名学生,自2015年入学以来先后担任软件工程学习委员、税务会计副班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217办公室学生助理。在过去的三年多的时光里,我时刻牢记“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大一期间,加入学生会担任生活部干事,大二担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现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三年来综合成绩测评一直保持在班级前三。先后获得过2015年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2016年读书心得一等奖,2015-2016学年度三好学生,2015-2016学年度荣获"优秀奖学金",第十二届计算机大赛(多媒体设计非专业组)三等奖,第十二届计算机大赛(办公自动化组)三等奖,第十三届计算机大赛(办公自动化)二等奖,第十三届计算机大赛(网页设计)一等奖,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评为"先进个人"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评为"先进个人",第一届艺术设计学院“托起梦想,激扬青春”书法大赛中荣获“优秀奖”,获得过普通话证书,2017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二等奖,参加过辩论赛,女生风采大赛,担任第二十届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者一名。连续担任两年新生班主任助理,举办过刘同签售会等大型活动。与此同时不仅在学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校外利用课余时间做一些兼职,来减轻父母的负担,从大二开始几乎没在从家里要过生活费。

    自立自强是我永不放弃的追求,我希望通过这次评选,把自立自强的精神传播给更多的人,同时我也会继续发扬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去书写精彩的人生。

 


点击数:21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