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暨招生宣传动员会
日期:2018-07-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3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及落实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相关工作,7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9教室举办了“考试动员会暨招生宣传动员会”,学生干部、安全员和寝室长等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保宇院长主持并讲话。

会上,王保宇院长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公平考试的教育,告知大家,美好生活都是靠奋斗得来,不管是家境殷实还是贫困,教育多是改变自身的最好办法,只有改变自身,才能改变命运。临近期末考试,要进入紧张的备考状态,本着“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精神,把学习、工作都要做到极致,把学习放在首位,班干部、寝室长带头做好榜样和督促,承诺不玩电脑,充分做好考前复习。同时王保宇院长还强调本次期末考试教室会放置屏蔽仪,院系领导考场巡逻,确保期末考试公平公正。其次,王保宇院长从兴趣特长、专业发展、分数等几个方面来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帮助他人择校,如何把我校及国际教育学院的优势宣传出去, 为我院吸引更多更优秀的高考生。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期末复习的积极性,严肃了考风考纪,而且还鼓励同学们积极招生宣传,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人:尹函 审核人:康莉)

 

点击数:6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