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78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628日,国际教育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教工党员观看中共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放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629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10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了本次会议。

朱飞老师传达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围绕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时光飞逝,红色见证,真正优秀的共产党员历久弥坚。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王卫华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向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不断创新、矢志不渝的精神。要将学习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磅薄力量,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全面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党97周年献礼。(撰稿:朱飞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8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