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出国学生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8-07-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24

 

    7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出国留学生教育动员会和留学生暑假学习计划、生活经验交流会。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学工办主任康莉及准备2019年出国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保宇院长首先向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提出要把“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校训落到实处,不懈奋斗。并详细讲解了在英语方面,同学们如何提升听说读写能力,呼吁同学们学好英语,迈过出国英语大关。对于同学们踊跃提出的相关问题,王保宇院长一一答疑解惑耐心回应。并针对英国出国留学生和印度出国留学生给予了不同的意见,并布置了暑期任务。不少同学表示受益匪浅,立志要好好学习,争取不负所托。
    王新芳书记从一名英语老师的角色出发,从为什么选择出国、如何迅速适应国外学习环境,如何确立学习目标和如何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和切身体会,并叮嘱同学们,留学前,要抓住暑假的假期时间,提高雅思成绩,并应该注重专业课程的学习,这对以后海外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会议丰富了同学们对海外留学学习生活的认知,为2019出国留学生制定了暑假及下一学年的学习计划,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2019出国留学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为了能出国留学努力进取,在下一阶段中做学习、生活中的楷模,努力学习,提高成绩,走出国门。

(撰稿:贺凡 康莉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