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接党建工作集中观摩 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日期:2018-07-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52

    7月11日上午,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机关党委书记一行在杨耀华副书记的带领下,到我院集中观摩基层党建工作。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及各支部书记陪同观摩。
    王新芳向观摩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及成果,引领他们参观了1号楼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和留学生教室。王卫华在1号楼 “党员之家”向观摩团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并展示了我院党总支及各支部的工作计划、方案、会议记录等档案资料。
    此次观摩活动,是学校对基层党建工作一次全方位的集体“会诊”和交流,诊断工作中的不足,查找差距,理清思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挖掘创新渠道,拓宽发展平台,更好地促进今后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