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腾讯网:社会实践队员参观产业扶贫基地——生态循环农业科技园区
日期:2018-07-19 10:31: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https://new.qq.com/omn/20180718A0MG8F00

 

    7月18日,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队员在小王庄驻村书记、河南未来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二郎乡产业扶贫基地。本次参观活动积极响应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文件精神,旨在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社情、农情,更加知农、爱农,了解当前农业科技推广情况,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河南未来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像同学们介绍了生态循环农业科技园的总体规划。生态循环农业科技园区项目,占地4000亩,计划建设3500亩高端精微农业,辐射周边50000亩规模化大农业。该项目为村民提供就业岗位,解决周边能总务秸秆、居民生活垃圾、分辨污染等问题,为建设美丽乡村奠定了基础。

    社会实践团队队员们实地参观产业扶贫项目,了解相关政策和农业知识,体验脱贫艰辛。参观生态循环农业科技园,认真学习了他们先进的农业设施和生产流程,详细了解到他们新型的管理理念和科学的运营模式。当地大力推动产业扶贫的开展,培育各具特色的扶贫支柱产业,引领和带动贫困户参与到这些产业中来,拓宽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渠道,以产业的发展,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目标。(撰稿:刘家琪审核:张超)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