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8-09-0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4

    8月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春红、副院长吴海涛、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卫华主持。
   会上,院长王保宇介绍了暑期处级干部浙大培训期间的情况,围绕“大学核心竞争力”,对“科学研究能力”等进行剖析和说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学习国家政策、做好教学工作、打造高绩效团队等方面就“怎样做好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吴海涛对新学期开学“五到位”准备工作、 “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等工作做了部署。
   赵春红结合我院教师情况,围绕“国际化意识”这一话题,要求全院教师要树立国际化意识、增加国际化视野,要有深度学习能力、思考自己、为自己量身定制方案,做好职业规划,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国际化教师。
   在总结讲话中,王卫华就暑期新疆回访毕业生的经历和感受,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思考如何做好“以学生为本”,并对新学期我院开学“五到位”准备情况、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工作、留学生工作、加强意识形态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纪律保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在新的学期,以新的工作状态展示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撰稿:张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