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外聘、兼职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8-09-02 15:26:5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4
       8月30日上午,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外聘教师、在我院担课的其他学院与职能部门兼职教师座谈会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院长王保宇、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教学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来自计算机、会计专业的外聘、兼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王保宇首先对参会的各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外聘、兼职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与会老师来自行业、企业一线、来自兄弟学院、职能部门,对我院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召开此次座谈会,是为了加强学院内外教学人员的联系和交流,希望各位老师作为一家人加强和学院的合作交流,积极参加教研活动、专业教学研讨活动,对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开发、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课堂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建言献策;在课程建设方面要针对学生特点更加细致、耐心、严格;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改革发展,合力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吴海涛表示学院一定会对各位老师提供大力支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王卫华在会议总结中再次向参会教师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他们在教学中对学生高标准严要求,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和学院教研室、各部门合作好、工作好,共同把学生培养好。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外聘、兼职教师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感情和沟通交流,为我院加强外聘、兼职教师的管理积累了经验,也将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撰稿:杨慧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