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书记院长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8-09-0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97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1日、2日,我院迎来了510多名2018级新生,加入到了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9月3日上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书记院长新生见面会,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新生辅导员以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吴海涛主持。
    会上,院长王保宇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向2018级新生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介绍了与我院进行合作办学的英国斯旺西大学、印度迈索尔大学等高校的办学情况。合作办学是我院的特色,他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好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平台,以优秀的成绩走出国门继续深造。他勉励大家规划好自己的生涯,有目标的去学习,丰富自己的阅历,争取做到全方位发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为新生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管理情况,以及近年来我院在学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新的学生生活,自强自立,学会做人做事,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辜负学校老师以及家长的殷切希望,为今后踏入社会打好坚实基础。
    新生见面会结束后,根据我院已制定的方案,四个专业的新生将进行为期三天的专业教育、英语语言教育、中外合作项目讲解、学风与安全教育、学业生涯规划等入学教育活动。(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