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感恩黄淮”朗诵比赛活动
日期:2018-09-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73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热爱黄淮、感恩黄淮、奉献黄淮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我院分工会于925日下午在1号楼105会议室开展了“感恩黄淮”朗诵比赛活动。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评比,我院年轻教师吴蔚和徐燕脱颖而出,选手诵读完毕后,王卫华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他指出这次活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文化活动,抒发了教职工对学校的真挚情感,激发了教职工在新的历史时期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劲头,希望全院师生以此为契机,团结奋斗,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撰稿:朱飞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