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季登山比赛
日期:2018-11-05 10:53:1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0

金秋时节,层林尽染,正是赏秋、登山的好时节,开展户外活动有益身心健康。为提高我院教师的身体素质,113日,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到金顶山开展秋季登山比赛。

在分工会主席王卫华的带领下,我院教师统一乘车前往金顶山。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在短暂的热身活动之后开始比赛,这不仅是耐力的比拼,更是毅力的考验。尽管大汗淋漓,大家仍然相互鼓舞。在一路欢声笑语中,所有参赛选手依次登顶。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我院教师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自我,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