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受表彰
日期:2018-10-17 14:50: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1

    为传播心理健康教育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016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暨心运会在北区运动场开幕。党委副书记王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近2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宣传部部长洪军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优秀心理辅导老师、优秀心理委员和优秀心理骨干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老师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此次表彰中,我院范菲菲老师被评为优秀心理辅导教师,杨瞻、张晨两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心理骨干,贺凡、秦季虎、张雪雨、张建飞、李晨玺、余家琪、胡森、万梦梦8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心理委员。在随后进行的心运会上,我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不仅在课程中有相关内容,而且不断结合学生实际有针对性进行相关讲座,引导大学生做好心理健康教育。此次获奖,既是对前段时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总结,也是下一阶段此项工作的新开始,我院将以此次获奖表彰为契机,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加强管理,更好的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