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宗教工作政策理论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10-17 14:23: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3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10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宗教知识专题学习会,确保全体教职工对民族宗教政策和宗教工作应知应会。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了本次会议。
    王卫华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民族宗教知识应知应会》和《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系统讲解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理论、政策,同时结合高校实际,讲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新任务。本次专题学习会内容丰富,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统战工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以及推动我院宗教和安全稳定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抵御宗教渗透、防范校园传教工作,王卫华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严格各类讲座审批和社团管理,增进师生对宗教政策的学习认同和遵守执行,严格防范宗教校园渗透,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