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在黄淮学院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中创佳绩
日期:2018-10-17 17:26: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22

1016日,黄淮学院发文《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获奖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对在2017-2018学年度举办的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两名参赛教师邱栋、任敬从全校40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好成绩,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为了积极响应本次赛事,我院从院领导到教研室老师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在对学校活动方案充分解读的基础上制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的活动方案》,成立了应用型课程大赛领导小组,还广泛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参加比赛。根据教研室初赛成绩推选了任敬、张博、朱献文、邱栋四位老师参加了院系决赛;在学院决赛中,我院邀请了校评估处处长陈兆金、设备处处长陈磊、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经济管理学院刘金荣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孙利教授等人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评委们的点评和建议对提高我院选手在学校比赛中的成绩起了突出的帮助,为喜获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周变丽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