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为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8-10-2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3

   1022日晚,我院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始,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为我院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上了第一堂党课《怎样正确对待入党问题,如何端正入党动机》,200余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王卫华用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以鲜活的实例对当代大学生的发展实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在谈到端正入党动机时,他指出,有良好的政治愿望不代表具有合格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这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在入党前和入党后都要深深思考的问题。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思想上入党的根本问题,是激励人们入党的主观原因,它从根本上决定了每一个党员的素质和行为,作为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二要抵制并克服各种错误思潮的影响;三要铭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要言行一致,争做合格党员。他希望同学们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此次培训使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了党的性质和任务,为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信念奠定了基石。本期培训班为期八天,将开展理论学习、主题研讨及结业考试等活动。

撰稿:刘家琪  康莉 摄影:邹文博)

点击数:6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