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为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8-10-2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1

  10月23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同志1号楼111教室为我院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党的性质和宗旨”为主题的党课,我院200余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王卫华首先回顾了中国近代历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来,在经历了90多年的风风雨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自己特有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他要求同学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宗旨,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他以毛泽东同志在《改造我们的学习》中强调到的理论和实际统一,希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能在党旗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优秀黄淮人。(撰稿:张嘉 康莉)

 


 

 

点击数:6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