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学生支部书记康莉为我院学生上党课
日期:2018-10-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4

    10月25日晚,我院学生支部书记康莉在111教室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及要培养什么样的人》为主题的党课。
    首先,康老师围绕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培训和确立、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发展对象材料的准备、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等入党流程,讲述了发展为一名中共党员需要履行的手续,以及准备材料如何撰写等问题。就同学们日常中混淆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概念,混淆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与预备党员思想汇报概念,入党申请书撰写不规范,发展对象材料中常出现的问题等,做了分析、说明与纠正。随后,康莉老师就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论述了我校及我院人才培养的思路和重点。引领学员要具有增强“四个意识”的政治自觉、具有迈入新时代的历史自觉、具有武装新思想的理论自觉、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的价值观自觉,要求同学们以“三项工程”为抓手,聚焦专业、聚焦学业、聚焦创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自己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推动我校高质量跨越发展。(撰稿:刘家琪)

 

点击数:5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