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嘉富诚置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小型招聘会
日期:2018-10-30 16:35:2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1

为了积极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国际教育学院于1030日在一号楼109教师与嘉富诚置业公司举行招聘会。

公司人事负责人李淑云经理讲述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人才需求,从多方面询问学生对于毕业就职的要求和理想状况,之后负责人根据学生反映的问题给予解答,以实际事例解释说明,通过演示PPT和数据分析,对公司前景做分析提出人才需求。主要需求市场营销、经济管理、土木工程、行政管理等方面的人才,

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向签约的同学进行初步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本次招聘会为学生和人才培养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减轻了就业恐惧和就业压力,为学生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撰稿人:董琪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4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