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我院为源思维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11-07 10:12: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1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国际教育学院于116日在一号楼207会议室举办了源思维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王新芳副书记亲临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应届毕业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在毕业形势紧张和学生与日俱增的压力下,同学们的心态依然积极向上,对就业充满信心,企业负责人讲述招聘的流程和要求,该公司主要想面向我院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招聘编程工作人员,随后对在座的学生进行初步面试,会后与同学沟通交流,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平台,让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的形势,同时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撰稿:董琪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4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