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兼职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8-11-01 15:37:4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9

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3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兼职教师座谈会在105会议室召开,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教学办主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承担国际教育学院公共课及专业课的全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海涛主持。

王保宇首先发表讲话。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18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同志发表的《新时代 再出发》主题党课精神,联系国际教育学院合作办学开展情况以及教学工作实际,对“以本为本”、“三个思考”、“三个问题”、“三点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要求大家,一要讲政治,忠诚于党的事业,具有共产主义信念;二要讲担当,积极作为,极端负责;三要做表率,作为教书育人的教师应当做好学习的表率,自己好学,学生好学。他进一步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新挑战、新形势,提出学院的办学愿景“要做河南省最好的合作办学项目”,我们必须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明确办学目标,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对兼职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肯定,就学生关于教师教学的意见、建议、经验、典型案例予以反馈,并向兼职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课堂教学、课程考核、师生关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如何改变学生上课玩手机现象、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等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感想。

王卫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是国际教育学院的常规工作,很多老师获得了学生的喜爱和赞扬,老师们的付出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感谢各位兼职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支持;他明确了一项要求,要“严管”,对于课堂管理、课程考核严格要求;提出了一点希望,希望在各位老师配合之下,共同把国际教育学院2045个孩子培养好,更好地促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校争取更好更大的美誉度。

(撰稿:杨慧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