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01 08:43: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0

10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吴海涛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条例》的总体要求做了深入解读。新修订的《条例》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纪律建设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和时代性。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王卫华作总结讲话,要求我院党员教职工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六大纪律”;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带头学懂《条例》、遵守《条例》,争当表率;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将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到位,特别是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巩固好我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