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举行“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11-02 20:03:1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3
    为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学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于11月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2018级各班开展了“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团支书讲解此次活动的内容,朗诵关于活动主题的演讲稿。针对这一主题,同学们纷纷进行自我解析。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和班委采取多种活动形式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比如以击鼓传花的游戏方式让大家讲解自己的未来规划,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活动中,同学们也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提出了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班里的同学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使团日活动氛围浓厚。
    本次团日活动,让大一新生认识到人生规划的重要性,并逐步确立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进而合理规划自己,学会如何用行动把理想变为现实,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观,也让同学们更深入的思考自己的职业道路,明白自己的奋斗方向。(撰稿:张超 刘家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