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感恩资助 筑梦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26 16:37: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91

为使万千莘莘学子得以步入校园,使其在不幸时得到慰藉获得温暖、激发其挑战困难的勇气进而获取前进的动力。112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于1号楼211教室联合举办了“感恩资助 筑梦未来”主题教育活动立志常怀感恩心,勤学报国家!

活动首先介绍了国家助学政策及近年来不断完善的成果,阐述了其给当代大学生提供的便利和影响。其次,多位学生积极发言讲述国家助学政策对于自身而言的意义,表示国家助学政策帮助自己在求学路上顺利行走的真实感受以及“吾辈自强,持书仗剑耀中华”的决心!”最后活动倡议各位同学立足当下,尽其所能积极帮助他人,努力学习,常怀感恩心,立志报国家!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自己和国家紧密相连,也使更多同学体会资助育人的意义。英贤辈出,山高水长,相信同学们定当心怀感恩,筑梦未来报国!(撰稿:杨天 全姝燕 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