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
日期:2020-01-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32

110日至12日,正值冬季,天气寒冷,为进一步宣传和落实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借助温馨告知书送达活动,我院辅导员老师不畏严寒,到市内各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调查。

在走访调查中,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家庭经济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向学生家长介绍和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征求了困难学生及其家长对资助工作等方面的建议,便于今后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提高和完善。

接受走访的家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感谢学校对于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将会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此次走访活动,拉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帮助老师更好地了解到学生真实的生活状况,传达了我院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有助于提高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真正实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