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日期:2018-11-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5

1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河南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王卫华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8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1025日,省委召开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守正创新的时代坐标,落实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推动我省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更为坚强的思想保证、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

王卫华在学习总结发言中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做人的工作的,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准人的思想脉搏、厘清人的疑问困惑、激发人的信心斗志、凝聚人的精神力量。新形势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好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把工作做到人心上,更好实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密切关注全院师生的思想动态。特别是在事关大是大非和政治原则问题上,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必须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最大限度地凝聚不惧风险挑战、推动改革发展的共识,切实推动我院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

学习结束后,我院教师纷纷表示,一定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