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0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3

    1028日至114日,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1号教学楼109209教室举行,2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10
28日晚开班讲座上,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本着提高思想认识的觉悟,认真培训学习;二是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出勤;三是善于学习总结,从学习中总结经验,内化提升,在学习生活中实践。本次培训采取讲座、自学、观看专题片等形式进行。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教工第三支部书记李景富等先后给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上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及要培养什么样的人》等课程。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对促进同学们自我督促及早日成才有一定的意义。(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