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日期:2018-11-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8

为深化文明校园,推进学院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对一号楼卫生的管理,国际教育学院生活部于1031日上午组织各班负责人参观了模范班级、文明教室,并在116日下午进行全院班级教室卫生大扫除。

各班负责人通过参观模范班级发现本班问题并及时改正。此次活动增强了各班“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意识,有效宣传了文明校园活动,也提高了各班学生进行校园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在进行的教楼大扫除中,学生会统一分发了卫生工具,深入各班教室强调此次大扫除的清理重点,并进行了严格检查。各班学生在生活委员带领下,纷纷行动起来将教室进行全面打扫。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学院全体师生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并加深同学们对文明校园的理解,呼吁全院师生爱惜我们工作和学习的环境,共同促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李晓彤 张超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