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11-08 17:49:5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3

为给予同学们更多的专业学习指导与帮助,117晚,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在1号楼224慧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2015级会计学专业学生牛瑛莹、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何雪峰作为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2018级会计学、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上,两位优秀学生代表根据自己在学习中的经验与方法与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和总结。他们共同强调了对于学习必须有高度的自觉性,要会学习,找对方法对症下药。两人在分享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时,都认为学习英语必须多听、多读、多背,从课文到句子到单词逐一过度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其次,要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优质资源来提升自己。在自觉学习的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多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做一个全能型人才。参会同学们也都认真记录并学习了他们的经验与方法,积极主动地提出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两位优秀学长都耐心一一解答,希望更多的帮助到同学们。本次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我院紧紧围绕“三个聚焦、三个工程”开展学生工作,经常性的组织各类学习经验交流会。通过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经验,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才能使大学生增加学习自信心,进而引导他们积极主动的去参加各类竞赛活动,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撰稿:邹文博 申文军  摄影:周奕旨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