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寝室长安全教育会议
日期:2018-11-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3

为响应“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8日晚在一号楼209教室召开“学生寝室安全教育”会议。

会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对近期学生宿舍检查的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宿舍存在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乱拉接电线和寝室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并通过违规使用大功率事件产生的后果等案例,强调寝室安全的重要性等。学生会干部们根据情况呼吁大家“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寝室是我们的家,每个人都要爱护它。并要求寝室长需定期、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如有发现违规违纪,寝室长应及时处理,避免事故发生。在保证寝室安全的前提下,打造大学生文明宿舍,让寝室文化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就“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教育会议让与会寝室长们意识到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同时激发起他们积极创建文明寝室,争做文明学生,共创寝室氛围的主动性。

(撰稿:尹函 王子恒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