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日期:2018-11-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71

为了进一步帮助大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新风尚,努力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养,积极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提高学风建设水平,111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举行了“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共创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再次认真学习了黄淮学院“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实施方案和我院活动计划,使我院大学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班团支部书记讲解了关于“文明校园”的内容,通过观看有关文明校园建设的视频、自由讨论等形式,围绕爱护环境、文明出行、文明用语、寝教室文化建设等专题教育活动,突出体现“人人有责,从我做起,重在坚持”原则。同学们或演讲,或点评,以多种形式,生动诠释了自己对创建文明美丽校园的决心和行动。

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我院大学生“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舒适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思想品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对自己平时的言行有了一个更好的审视,也将会以更为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把文明的种子撒遍学习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的传递员,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处处盛开。

(撰稿:刘家琪 张超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