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团总支举行学习团十八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11-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

118日晚,我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把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各团支部团日活动中,学生代表用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熟悉了团十八大的主要内容。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同学学习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主题视频,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并组织团员青年结合自身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青年,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党和国家对共青团发展的重视和今后共青团的发展方向,深刻意识到自己身负民族复兴重任。团员青年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着力锤炼高尚品格,将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去。

(撰稿:张嘉、刘家琪)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