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学习会
日期:2018-11-14 10:29: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1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黄淮学院工作动员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在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自学、充分领会的基础上,11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会议并领学。

学习会上,王卫华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黄淮学院工作动员会上,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魏治功同志及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常东义同志的巡视动员讲话内容,同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的讲话精神以及相关具体要求。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举措、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必须牢牢把握政治巡视职能定位,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院长王保宇指出,国际教育学院作为外籍教师较多,且培养有留学生的特殊学院,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管教育的原则,积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空间。他要求全体党员和教师要以身作则,保持自身纯洁,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针,执行“六项纪律”,为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我校的坚决执行做好保障。

最后,王卫华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进一步强调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的工作开展。要以省委巡视组巡视我校为契机,在国际教育学院的整体工作上,以问题为导向,以党建为抓手,深刻自查自改,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