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十届校歌暨团歌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日期:2018-11-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7

1115日下午,黄淮学院第十届校歌暨团歌比赛在艺术楼演播厅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等校领导出席并参加了合唱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合唱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校歌比赛是2018级新生入校、军训后的第二场大型集体活动,旨在促使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培养爱校、荣校的集体意识,对共青团员身份的再认识和认同感。比赛开始以来,合唱团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严格要求和学生会干部们的认真组织下,克服我院课程任务较为紧张的困难,历经了一个多月的课余辛勤排练,挥洒汗水,追逐梦想。比赛场上,他们把团歌的青春活力和校歌的庄重悠扬展现的淋漓尽致,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合唱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对学校和共青团的认识和热爱,展现了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面貌,提高了我院青年学子的集体荣誉感,也起到了良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效果。接下来同学们将全神贯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学科竞赛中,带着执着的精神,奋斗的激情,谱写青春新篇章。

(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