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我的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日期:2018-11-16 09:47:3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5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观,合理分析自身的发展方向。111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各班开展了 我的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在自我职业规划介绍的环节中,同学结合职业环境、专业需求,分析制定了自己的具体目标。部分同学结合自己目标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实施计划。辅导员、指导老师通过举例、提问等方法,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助于同学们及时且准确的给自己一个定位,促进他们主动规划自己的职业兴趣、个性特征、职业价值观等,为合理规划今后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基础,也为进入社会后的求职做了一定的准备。

(撰稿:邹文博 申文军 摄影周奕旨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