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自强之星——贺凡
日期:2018-11-19 15:28: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02

贺凡,女,199710月出生,国际教育学院会计1701班学生,自2017年入学以来先后担任会计1701Z班长、学院资料室负责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在过去的两年的时光里,她学习刻苦,要求上进,积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并先后获得过军训先进标兵,2017年模拟面试大赛校级三等奖,2017年读书心得分享一等奖,2017-2018学年度校级三好学生,2017-2018学年度荣获“优秀奖学金”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评为先进个人,获得过普通话证书,参加过校级辩论赛,担任第二十一届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者、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国际论坛志愿者,并曾多次参与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雷锋月高铁创文等大型活动,综测成绩名列年级前茅。与此还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外参与各种文体活动及兼职工作,以增加个人阅历,提高待人接物的能力,比如家教,电话访问员等。

    她将继续践行黄淮精神,自立自强不断进取,同时把自立自强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发挥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应有的作用。


点击数:9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