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自强之星——朴梦琦
日期:2018-12-13 11:31:2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7

朴梦琦,女,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1704班学生。自入学以来,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大一年级担任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干事、黄淮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大二年级担任黄淮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副部长一职。

她认真工作,脚踏实地,有较强的责任心。荣获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学年优秀团干部、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2017-2018学年文明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在校期间参加第五届、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志愿服务工作、第二十一届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服务工作。2019年参加河南省微团课大赛志愿服务工作,并多次参与其他大型活动的组织与策划。

在学习方面她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第三届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连续两年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黄淮学院扬帆杯营销大赛荣获三等奖。

    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更大的成功,进而去影响身边的人。发扬优良品质,书写精彩人生。


点击数:6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