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自强之星——汪明民
日期:2019-01-04 15:33:2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5

汪明民,男,19982月出生,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 1702班学生,自入校以来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连续两年班级排名年级前三。他时刻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团结他人,积极进取,吃苦耐劳,先后积极参与各项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先后获得过校级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同时,考取了普通话证书,初级财务会计证书,并在初级会计实务获得91分,初级经济法获得84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 F1-7的考试,且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且已经获得了ACCA商业会计证书。

    他将继续提高个人思想境界,在生活中发扬勤俭节约的中华美德,学习上刻苦努力,乐于钻研,认真对待并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数:6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