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文明宿舍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22 18:17:3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95

为创建文明、整洁、优美、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积极践行学校关于“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方案,牢固树立在校大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1121日,在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申文军的带领下,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文明宿舍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王卫华强调了开展文明宿舍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希望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发挥先进性,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本宿舍做起。在宿舍生活中,要积极协调同学关系,互助友爱,多读书多服务,展示学生党员的风采,树立先进榜样,处处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协助我院学生整理宿舍物品,督促他们做好卫生。学生党员、学生会主席李嘉翔带领学生会生活部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具体的检查,对宿舍中的安全隐患做了进一步排查,同时再次宣传了在宿舍中使用违规违禁物品的危害。

通过开展文明宿舍创建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强化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体意识、服务意识,加大了对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视程度,推进了我院文明校园建设的开展。

(撰稿:张嘉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