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给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18-11-23 10:46: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发展对象头脑,提升其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遵守党纪党规,11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125举行本次学生发展对象集体谈话和党课教育,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无课学生党员及3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王卫华听取了本批发展对象对于自身情况的简介,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对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们进行了集体谈话和党课教育。他回顾了党的历史,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的理解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理论知识,要求学生党员以及本批的发展对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王卫华对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提出“12345”的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吃苦在前、奉献在前,奉行享受在后、名利在后、待遇在后,履行为学生服务、为教师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达到提高党员形象、提高人文素养、提高专业内涵、提高创新能力、提高工作业绩,希望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理论,尽职尽责完成自己的学习、工作任务,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高晨霖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