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来我院招聘
日期:2018-11-26 09:39: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5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25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在我院110教室成功举办了招聘会讲座。

我院2019届的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据了解,今年的就业形势并不乐观,但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有相当一部分同学对未来已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同时,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学生前来旁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的流程和一般要求,为日后寻找工作做准备。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对本次招聘会很满意,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累人才储备,同时为毕业生提供实践平台。会后,部分企业在我院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讲座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国际教育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韩雨辰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