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
日期:2018-12-04 10:41:2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8

为加强学生对企业的了解,更好的帮助学生就业。123日,驻马店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一号楼109举行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的主要对象是我院的应届毕业生,有部分感兴趣的非毕业班同学旁听。会上,招聘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提出了招聘要求。同学们积极的与招聘人员进行沟通,询问具体事项,招聘人员一一解答,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感兴趣的同学投递了简历。企业工作人员表示,毕业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表达能力让他们印象深刻,此次招聘会中,我院的大部分应聘者都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能够很好的适应工作,公司对本次招聘会信心满满。

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共识,表示今后应加强校企合作,企业得到优秀人才,毕业生可在适宜岗位上发挥专业知识,获得双赢。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韩雨辰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