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宪法晨读”活动
日期:2018-12-05 09:23:2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4

为了学习并弘扬宪法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的决策部署,在“12·4”国家第五个宪法日当天,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进行了“宪法晨读”活动。

“宪法晨读”活动是我院“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之一。通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营造仪式感,让同学们感受宪法尊严。此次学习活动中,我院组织各年级学生积极学习宪法知识,登录普法网站观看和参与直播活动,注册参与完成 “宪法小卫士”传递活动。同学们更为具体和深刻地了解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制保证。同学们也更加懂得“国家宪法日”的设立,是向全国人民传递依宪治国和依宪执政的理念。

伴随着朗朗的诵读声,我院大学生们庄严而肃穆地感受着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神圣不可侵犯性。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促使我院学生增强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为我院校园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张学龙 刘家琪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