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比赛
日期:2018-12-07 11:11:2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8

为帮助新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培养就业自助意识,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远大职业理想,增加学习的目的性与计划性,提高职业素质与就业竞争力,我院于113日启动举办了“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比赛,近日,征文比赛落下帷幕。

征文比赛历时一个月,先后经过班级初赛、学院选拔赛、学院复赛等环节。比赛中,2018级新生人人参与,在自我认知和个人特质分析的基础上,通过对目标职业环境的分析,确定职业目标,结合自己的实际写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班级初赛阶段统计共收到502篇投稿作品,选出60份作品参加学院复赛,最终决赛出23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对于没有航向的船来讲,任何风都不是顺风。此次比赛促进了大一学生对于就业目标和学习目标进行思考,有利于明确今后学习生活的努力方向,为进一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有一定的意义。

(撰稿:张溢轩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