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宪法主题班会
日期:2018-12-06 16:04:3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安排,引导学生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12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召开了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从学习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三个方面入手,引用大量案例生动阐释了《宪法》的内容及地位。同时,为增强教育的生动性、参与性,强化学生的宪法体验,主题班会活动中采用了黑板报、相关课件、知识竞答、模拟小法庭等形式,使学生对《宪法》知识及其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宪法主题班会、宪法晨读、“宪法小卫士”传递等系列宪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院将继续开展以宪法主题的宣传活动,常态化进行法制教育。

(撰稿:刘家琪 申文军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