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
日期:2018-12-06 10:09:1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90

125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生党员学习活动,共同学习河南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康莉主持,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带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了《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使大家详细了解“双推双评三全程”内容要求与实施办法。党员发展要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党内有关规定,要认真执行“双推双评三全程”。一是在今后发展党员的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实行“双推双评”;二是在“双评”确定发展对象环节,必须通过党员、群众评议和政治审查;三是实行全程公示、全程纪实、全程责任追究。坚持“谁主办、谁记录、谁签字”的原则,严格实施责任追究。

参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对文件进行了学习讨论,部分发展对象提出问题,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一一回答了提出的问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要在会议结束后继续加强学习,学生党员应该带头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更好引导广大同学,真正做到“党员是一面旗帜”。

(撰稿:高晨霖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