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
日期:2018-12-05 15:49:3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5

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强化师生对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和掌握,1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王卫华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2017年驻马店市勇摘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2018,又迈上了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征程。作为天中大地唯一一所本科高校,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王卫华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成果之年,责任大、任务重、标准高,我院师生要确保创文知识入脑入心、学以致用,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提高创文工作自觉性,做到思想和行动高度一致,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创文活动,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增强文明意识,践行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