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新道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8-12-11 17:45: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3

129,河南省新道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在河南郑州举行。本次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吸引了全省各高校80余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教育学院派出的两支代表队8名同学均获得了二等奖,我院位春苗和屈海涛两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比赛以赛场驰骋,点亮会计人生为主题,通过模拟企业经营,让选手体验企业经营过程中的账务处理,熟悉总账登记、应收应付处理、供应链处理等多个环节的流程。该项比赛契合国际教育学院对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需求,能有效提升选手系统思考、合理操作、缜密执行会计信息化的能力,培养选手的创新创业和团队协作精神,是管理类专业重要的省级赛事之一。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将各项专业赛事引入到课堂教学、实训实践中,充分发挥我院中青年优秀教师在学生培养中的主体作用,通过严抓课堂教学,鼓励科技创新,强化实践技能,为学生的应用型培养打实基础。本次获奖,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在专业知识储备、技能竞赛能力等方面呈良好的发展态势。

(撰稿:杨棚 屈海涛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