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感恩资助,励志前行”演讲比赛
日期:2018-12-12 09:56:3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5

1211日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感恩资助,励志前行”演讲比赛在1号楼智慧教室举办。本次比赛历时两周,由初赛和复赛两部分组成,获得了各专业班级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经过报名和初赛选拔,最终有20名同学进入复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动情地分享了各自因获资助而自立自强、励志成长的心灵故事,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奉献之心。他们真挚的演讲让评委老师和学生观众备受感动,PPT分享的个人历程事迹引发了在场共鸣,自强奋进的精神令人肃然起敬。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受资助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更对其他学生进行了感恩、励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感恩意识,激发大家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励志前行。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485收藏本页